試讀戴尼提運用套組~發覺人生的轉類點

分享至FacebookPlurkTwitter
試讀戴尼提運用套組~發覺人生的轉類點




這些天正再研讀一本書+雙DVD的戴尼提運用套組,當初會對它感興趣是因為這是一套專門探討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的書,

以數十種語言出版.銷售越過2仟萬本,五十幾年都維持在最暢銷書

常常我會想同樣的一件事發生在不同人的身上,情緒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結論就會有天壤之別

原來這都是長期接收的印痕,左右了我們的思考


關於作者L. 羅恩 賀伯特


作為戴尼提和山達基®的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在人類、心靈和精神主題上的發現,已經幫助了世界各地的人們更了解他們自己和他人。
  要了解生命,他曾經寫到:你要成為生命的一部分。你必須進入生活中並且觀察,你必須進入到生存的角落和細縫,你必須在你真正確定人是什麼之前,和所有類型的人們近距離地接觸
他終其一生熱愛冒險地追求知識,L. 羅恩 賀伯特做的僅僅如此,在這過程中也成為一個20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作者,他的作品有超過16億本在全世界發行流通。
他持續地對人類心靈感興趣,最初開始於12歲,他受教於約瑟 湯普生指揮官,一位早期心理分析學的學生及到維也納受教於佛洛伊德的第一位美國海軍軍官。然而羅恩最終因為它的不切實際和不能實行而否決了佛洛伊德的學說理論,雖然如此他下了一個重要的推論:可以為心靈做某些事。


「戴尼提」一詞源自於希臘文dia,意思是「穿越」,以及nous,意思是「靈魂」其定義為「靈魂對身體所做的事」
戴尼提是一套系統方法,能夠緩解不必要的感覺和情緒.莫名的恐懼和身心性疾病(由心理壓力造成或惡化的疾病)
它最精確的定義可描述為:靈魂經由心靈對身體所做的事。


為什麼發生爭執時我不能克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是什麼原因讓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以前還不會開車時對小黃並沒有太大的偏見,自從會開車後對於小黃真的是氣得牙癢癢的

只要狹路相逢,我是絕不禮讓的

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和某某車隊的計程車因超車問題擦撞,

當時司機馬上號招了同車隊的人來助陣,

我在想我們一路互鬥少說也有500公呎,他早已烙好人要等我吧

只好不理他,反正我的車又沒怎樣,是他的車出狀況

在我的潛意識(戴尼提中提到的印痕)裡,小黃的司機都很路霸,我是不會低頭的

而且我也做了自我保護的準備

沒幾天真的又被他在路上攔了下來,還是一樣馬上烙了一些人來

或許在他的潛意識(印痕)裡,開雙B的女生一定有油水可楷吧

當時他的車子又被我老公砸了一次,混戰了不知多久在警察來前

我說出了一個名子,頓時那些小黃司機全都愣住了

雖然他還想強詞奪理,但看得出來軟化了許多

為什麼我會對小黃如此的感冒,這都是日積月壘所照成的印痕

我的大腦告訴我小黃都是沒品的

瀏覽了這本書之後我了解到,這種印痕是不好的

如果當初我沒有這種印痕的話,是不會和小黃起爭執的

人類少了爭執生活心靈將會得到更上一層樓的淨化

而戴尼提當中提到的聽析員就發揮了淨化的角色


打從嬰兒在母親的肚子裡便接收了許許多多的印痕,

無論是輕微的碰撞或是小小的爭執都會在小Baby的腦海裡留下印痕

記得我常去的那家婦產科醫院,一進去除了整潔明亮的櫃檯外,

最吸引我的還是《喜悅的心是最佳的良藥》這句標語



如何使用戴尼提,雙DVD片長4小時30分.美國好萊塢黃金製片廠製作



成功和歡樂會提昇你的情緒度,朝向快樂

失敗和失落和疼痛會降低你的情緒度

有些人會低落個幾分鐘,然後回昇;或者會低落個十年,都沒有回昇上來

為什麼??你想當哪一種的呢??


戴尼提技術將帶你邁向生命中最偉大的一場探險,探索你的心靈,並開發你真實的潛能

戴尼提將幫助你了解心靈.它的組成及其運作

你將發現反應式心靈如何影響你的生活

藉由應用戴尼提技術,你能擺脫自己的反應式心靈

每個人從戴尼提技術得到不同的益處

註:反應式心靈是一個人心靈的一部分,完全依照「刺激-反應」的方式運作,

它不在個人意識(意願)的控制之下,並且有力量能指揮這個人的覺察力.目標.思想.身體與行動

俗話說:一朝被蛇咬,10年怕草繩,這便是反應式心靈


有些老人家常常動不動就要上醫院拿藥,時常埋怨這裏痛那裡不舒服

這便是不良的反應式心靈,總是認為自己生命快到盡頭,晚輩對他好像毫不在乎

更造成身體上的不適

任何負面情緒.態度或感覺的來源,戴尼提將它完全揭露出來

一個人悲傷和失落情緒的起因,被埋藏在反應式心靈裡,它能夠影響並控制這個人

戴尼提技術指引這個人穿越他的反應式心靈,找出(並永久消除)這個沮喪的來源

藉由處理掉沮喪的「導因」這個人就能再次過著快樂健康的生活

不好的反應式心靈,將會影響生活甚至於造成疾病


簡單的說戴尼提有點像是佛教.基督教等宗教,

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它更深入以科學的方式研究人性

找出不好的可控制與無法控制的行為思考

經過聽析員的傾聽輔導,善化成生活上的動力

提升生活品質,改善人際關係甚至於減少人類的紛爭與戰爭

我和婆婆的關係一直處於緊張的狀態,


 


常常聽她唸起她的婆婆對她怎樣怎樣


 


我能感受到她也是不受婆婆所喜歡的媳婦


 


以前我的脾氣很倔,遇到認為不合理的事都會加以反駁或態度不佳


 


在我的印痕裡長輩應該對晚輩是和藹可親的,


 


就算晚輩不小心犯了錯也該好好的加以開導並體諒


 


而在她的印痕裡媳婦本該對婆婆百般忍耐


 


就算婆婆在怎麼不是或無理也是對的


 


常常為了一點小事搞得老公成了豬頭或不肖子


 


這幾天看完戴尼提運用套組的DVD與瀏覽一下書籍發現


 


其實只要我轉個念,把心裡深處的印痕拿掉,


 


不再認為長輩本應該對晚輩好一點,也不再把婆婆的話牢記在心裡


 


事情會變得更加的美好


 


果然就在公公去世後的一星期,我又回婆家探視婆婆


 


以我以前的脾氣我是不會有多和善的


 


因為我一直認為她很討厭我,我幹麻去尊重她


 


這次我回去對婆婆的態度180度的轉變


 


沒想到不知是因為公公的去世讓她轉了個念


 


還是因為我先對她表示善意她體會到了


 


我發現我們之間的對話多了


 


不好的記憶印痕能自己轉變與克服是最好了


 


如無法克制的話尋求心靈上的慰藉找人傾訴是最好的方法了


 






你是否曾經在快要成功的時候,卻意外的摔到人生的谷底?


你是否在經歷過失敗之後,從此就一獗不振?


你是否會擔心自己無法成功?


你是否經常懷疑自己的能力?


為什麼你一向和藹可親,卻還是有人不喜歡你?


為什麼你已經用盡所有力氣,卻還是對成功無法觸及?


為什麼你會選錯合作夥伴?


這都是印痕左右了你的判斷與思考~


何不參考看看戴尼提運用套組說不定你也會和我一樣得到解答喔~


>>>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德國空氣醫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